什么是颅内动脉瘤

2008-12-24 17:49:24 来源:

        此病多因脑动脉管壁局部的先天性缺陷和腔内压力增高的基础上引起。高血压、脑动脉硬化、血管炎与动脉瘤的发生与发展有关。

3333
3334
更多>
  • 动脉瘤如此凶险!假性动脉瘤与真性动脉瘤如何辨别?

    动脉瘤是一种非常凶险的疾病,动脉瘤还是较为严重的,需引起重视。动脉瘤是动脉血管膨胀,由于血管壁扩张,会有破裂的风险。动脉血管破裂后,一旦动脉瘤破裂便会危及人的生命。由于动脉血管压力较高,短期内出血量较大,患者会出现出血性休克等严重并发症。

    ... 详情
  • 脑动脉瘤是怎么引起的?脑动脉瘤如何“拆弹爆破”治疗?

    脑动脉瘤是脑部较常见的脑血管疾病,确切原因尚不清楚,脑动脉瘤的发病原因考虑与先天性因素以后天性因素有关。先天性因素主要就是指患者先天大脑动脉畸形,进而在颅内容易形成肿瘤,也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的影响而发病。后天性因素包括感染、创伤等等,对于动脉硬化的患者来说,也需要提防脑动脉瘤,毕竟动脉硬化也是容易诱发脑动脉瘤的主要原因之一。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